close

此次替老大行開光科儀


透過友人的介紹


與台南安南區的赤樊桃宮交流


赤樊桃宮分靈澎湖赤樊桃殿


在我在澎湖當兵時曾到赤樊桃殿參香過


印象最深的就是主神李府三王


此次也是透過友人的牽線


敬邀台南赤樊桃宮小法團來行開光


我回想起我老大交代我


一定要先行前往拜訪


我擇日後


壓著小講陪我跑一趟


那天晚上七點隨著澎湖法的小法聲


赤樊桃宮主神李府三王降駕


交辦一些事項後


隨即跟祂稟開光事宜


三王公開心的的答應幫忙


過程中


忽然三王宮交代效勞生


奉茶


告知尊王公聖駕


因原定開光日期非假日


三王公告知開光法事當仁不讓協助到底


只是日期會再跟我家王爺討論討論


隔天再給我答覆


隔天晚上我拿著手機一直等著消息


八點多消息傳來


告知選定兩日8/5跟/8/18兩天


另交代


行澎湖傳統開光大禮三司開光


而我再跟王爺確定後


決定就選在8/18號來舉行開光大典


也遵照指示


行三開科儀


友人笑說


看來我家王爺果然有代天巡狩的霸氣跟衝勁


在澎湖


只有新科代天巡狩的王爺才會行三司開光


要在台南看到澎湖法開光已經不易


更何況要再看三開


我真的很謝謝赤樊桃宮的親友幫忙


必定在開光完後


一定會再前往致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