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因88水災


謁祖之旅因故取消


今年


用個話數帶過


~跟我媽說星期六有沒有空~


他說安怎


我就說來去外面吃個飯吧


然後


後面再插一句


今年我想請關帝爺回去小港(這個才是主因)


~他就說阿~


哦好阿


然後我就去老關前跟他說他也說好回去吧


因為公司排假的關係所以就提早回去



連續下了好幾天雨


昨天還是下很大


很擔心今天的謁祖還是會下雨


一睡醒大大的太陽 就是漂亮的開始


我老爸跟我搶著請老關


坐在他的後面


偷拍一張


10幾年前我就是坐在他的旁邊位子


懵懂的請著老關回去小港


這次換他請


不曉得他的心裡滋味是怎樣~?


反正


今年謁祖過爐順利圓滿


~就等待老關生日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