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習慣上晚班


生活作息變得不同調


每天只有固定上班睡覺上班睡覺


休假說真的也很懶的再往外跑


我已經不知道多久


拿起相機的樂趣了


我也很久一段時間未曾再出去外宿放放心情一下


上個月一次連休兩天


原本預計說想跟家人去古坑逛逛


結果我又睡過頭


忙碌的工作


真的有點勞累


就將


的把部落格丟了快一個星期多


說說別的吧


--------------------------------------------------------------


6/6號


果然是好日子


趁著今天早上我還有體力的時候


跟老關老大


確定問最後一些事情


就將四個月後的


事情定案了


沒想到



其中交代了一件事情


讓我知道


老大也是一位愛聊天愛出去玩的人


果然跟祂的官位有夠符合


說將正事辦完後


要載祂去南鯤鯓一趟


是怎樣


很貪心就對了


事情辦完


還不忘去跟兄弟聊天打屁就對了


反正祢說的算


我那天在辛苦一下


帶祢過去玩一玩


跟祢的兄弟聊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