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龜慶賀


農曆二月八號


為中天寶殿建廟紀念日


今年為建廟三十三周年


我照以往一樣


上班前繞去廟裡拜拜


蔣媽跟義工阿嬤


看到我來就跟我打招呼


隨即點上淨香


阿嬤跟我說


今天是建廟33週年


我就疑問是今天嗎


我怎麼記得是明天星期三哩


蔣媽就說沒錯阿今天


然後兩個老的就開心的要我去看看中爐


說早上一位義工發現的


拉著我到中爐看說中爐有一隻神龜


哇塞


還真的哩


一隻神龜的形狀哩


有頭有腳


一清二楚


蔣媽說


這是神龜來慶賀老關建廟33週年


雖然沒有帶相機


不過還好我的手機有拍照功能


拍了下來


哈哈哈


又是一篇老關最幸福小孩文章


PS:就連金龍兄跟小蔣都沒有現場看到喔


是看到我的手機才看到畫面




這個是龜的腳


還有腳的蹼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