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出去走走逛逛了


跟公司要求春節補假


取得連休三天


帶著家人往北跑


去年去過一次泰安溫泉旅


就一直很想再去一次


那就不囉說再去泰安一次


一路北上先到了南庄


逛一逛南庄桂花巷


只是我忘記帶相機下去


逛完後


前往大湖酒莊



一路左右兩道


都是滿滿的草莓


現在是大湖的草莓季


所以很多很多的草莓



大湖農會


藉此用此特產


開發了相當多的草莓商品


草莓娃娃、草莓酒、草莓醋、餅乾、布丁等等


注意


包準你沒聽過的


【草莓豆腐乳】


我是沒有那個心臟買他


不然我到時挺想買給小蔣吃看看



大大的草莓





轉個頭


看到一個炸草莓


不知道草莓被炸了是啥形狀


點了一份來嘗嘗




結果就成了這個模樣


草莓你是怎了


上面是淋上甜甜的煉乳



咬了一口


感覺怪怪的因為鹹鹹的麵衣


配上酸酸的草莓在加上甜甜的麵衣


頂屌的



整個酒莊


裝飾都是草莓草莓草莓~~




跟老闆A的草莓蛋捲



【草莓貢丸】


雖然在新竹吃過了


不過還是點一碗來試試看



不過極品的還是這一味



草莓冰才是正常人吃的OK


滿滿大大的草莓在加上煉乳(似乎草莓跟煉乳是麻吉)


再加上雪泥冰


好吃到爆了拉




大湖距離泰安沒有多遠


所以吃完後就進泰安準備宿住


再進入泰安前有一小段路


兩旁也是種了很多的草莓


可以選擇把窗戶拉下


可以聞到很香的草莓香



此次選擇的仍然是跟去年一樣


湯唯溫泉


算是在泰安溫泉區比較新的溫泉店


整個是以歐式為主


旁邊還有一個溪流


晚上可以聽到溪流聲





特色就是他們有分冷熱池


就以我洗溫泉到現在


我把泰安溫泉跟瑞穗溫泉並列在我的名單前一二名


泰安溫泉味道比較濃溫度比較高


配合冷池的溪水


去洗可以緩衝疲勞、紓解壓力


因為冷熱交換


所以皮膚會感覺刺刺的


去年因為身體比較差一點


去泡熱池


感覺會電人


所以他們的浴池就是大大的兩池






在飯廳外的漂亮茶花



泰安很多飯店是比較靠近山區內


除非是外宿旅客攜帶食品進入


否則一般有附晚餐


不然就是像我們


打折加購晚餐


這個魚我是在猜鱒魚不然就是鱘龍魚


豆腐應該是採用泰安的洗水坑豆腐


綿綿滑滑的






紅糟排骨


又是草莓


鮮蝦馬鈴薯泥


飯後點心咖啡凍+水果


吃完就是去舒舒服服的泡個溫泉


隔天退房後


來去洗水坑豆腐街逛一逛




之後前往台中豐原逛一逛廟東小吃店


只能說擠爆了


然後再選擇前往彰化的田尾的花園繞一繞


難怪鄰居上次來


要花一天的時間在這裡逛


因為太多太多的花店、園藝店可以繞了



我也在這裡找到我的佛手柑苗


阿母也買了幾盆的香草、還有茶花


回家種




只是看到人家路邊種的櫻花都已經開花了


為啥我去年去買的櫻花還不開哩


一直是很我很納悶的地方





好吧逛完就六點多了


趕快回家吧


結束了這次的旅程


行經鹽水


看到鹽水的上空布滿了


煙火秀


想到元宵就是隔天


過年已經結束了


希望我們今年可以順利、平安


工作也可以穩定些


把老大交代的事情


給他好好的處理完


祝大家在今年有一個很漂亮的虎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