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我對於跨年的活動


很不熱衷


不過09年


對我而言是一個轉換點的年份


跳了另外一個環節


確實是一個


很不穩的年份


不過


卻是過得很平實的一年


2010年要來了


有啥希望嗎


就在這樣子的平凡下就去好了


摳摳要多嗎


我自己覺得


我應該沒那個命


有錢賺


夠花就好了


讓我全家人平平安安的


我工作順利


就很幸福了


那要在說最後一句話嗎


那就慶祝吧


距離傳說中的世界末日


2012年


又邁向一步了


哈哈哈


這個世界上


確實還是歸我火星所有


祝大家新年快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