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天最幸運的小孩


因為啥呢


......因為很多.....


今年農曆三月二十三


副駕來我家作客


而且是早在去年年底就說要來我家了


所以這是我幸運的第一件事情










第二件幸運的


一樣還是副駕


第一次副駕老關的外出行台


就獻給我家


哈哈我果然是幸運的小孩








之後


因為擔任中天的攝影工作


前前後後拍了老關的照片


可以親自請開基老關


第三件幸運的事情



擁有開基老關、副駕老關


最多照片


最多表情的紀錄


是第四件幸運的事情



然後


拍到老關跟我綠點點的神蹟畫面


為第五件幸運的事情



三鎮老關


特殊的表情


是第六件幸運事



拍過、請過


建廟三十幾年來


沒有動過的龍虎二神神像


是我第七件幸運的事情






其他還有很多很多幸運的事情


所以


加一加


我是中天寶殿最幸運的小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