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陣子


因為一些問題讓我有很多的感覺跟想法


不管怎樣


事情過了就算


也讓我徹底對一些事情有所改變跟思考


最後得結論是


跑來跑去


還是得回歸到自我


是目前我的感概


---------------------------------------------------------------------------------------


我們自稱都是中天幫


主要成為



只會拉低賽的 低賽蔣


專門畫來畫去的畫餅


惦吃三碗公不會說的話的惦詠


拿毛筆來刷烤肉醬的紹兄


專門吹口水的小弟我


五位為主要成員


當然還有


龍兄虎弟的 金龍金獅


不怕下雨的大頭大頭


很多默默的


或是在前線的拼命的


少年仔


組成的中天幫



 


~很不好意思~


昨天在我們聚會的時候


突然想到中天幫的幫主主席缺席


所以我們四個小夥子才


想到中天幫的幫主要由誰來擔任呢?


我們四位小夥子


決定邀請中天寶殿


的型男小酷哥


協天大帝


來帶領我們這群年輕人


所以在我上香跟協天大帝說明原因後


邀請大帝同意


先給了兩個笑杯


很高興我們邀請他來擔當


之後我就跟大帝說


如果您真的願意來當認我們這群少年的話


就給聖筊吧


啪~啪~啪~啪~啪~


連續給五個聖筊


讓我們四個小夥子


一個小震撼教育



 


哈哈哈


大家真的很開心大帝要帶領我們


所以我們又決定跟大帝說


要幫他更換衣服帽子


大帝知道可以目前大家都還有經濟壓力問題


回絕了我們的好意



我想


或許知道我們的心意


那我看


就暫時取名


【中天幫少年神勇會】


應該會慢慢的組起來


在大家有空時


來廟裡開槓


或是吃吃飯


聖誕之時大家一起過來團拜幫忙


不是一個朝向廟會團體


是一個互助互信團結


尊崇老關的意念


的少年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