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天幫幫主老關作東


請我們子弟來到高雄市的七賢路


挑在麻辣狀元聚個餐


吃一下麻辣火鍋


真是要他的媽的辣


害我今天大便屁股會燒



整間店面都是走30年代那種的上海復古風味


桌上的料品隨便拍隨便好看好吃的啦


~誰叫我的技術好哩~




 



好喝的茶品




吃鍋品配茶



該死的阿餅筷子


還在抖動



開會的內容我完全沒記得也不曉得再說啥


因為我只注意店內的裝潢而已


一台高貴典雅的鋼琴自動彈奏優美的音樂



地板挖空放上一台高貴復古的跑車



配上那種上海氣味的畫像



配上那時候的老家電





復古的畫像廣告




還有那時候的黃包車


屋頂是簍空的


所以我第一個的疑問是


~下雨時黃包車怎辦呢~?~


竟然會有人說


那個創辦人會把他推走開



牆壁上的店名LOGO


麻辣狀元富有中國風


再配合那時候牡丹花代表高貴


所以整間店內的氣氛


就可以從他的LOGO看出來衣些端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