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隊伍坐車到經國路後即下車整隊


大家浩浩蕩蕩的開始出發


真得很難得


整批人馬都是康榔里的里民


還有第二代的生力軍


上班的都還有請假來幫忙




好天氣照片隨便拍都是有感覺


來張大爺跟樹木的攝影



佑聖宮一般到主要入口


都會進行安路口淨路的法事


一樣跟普渡盡量不開口說話


都以哨音為主



其時我會說有一種讓我感覺怪怪的氣氛就是


雖然出門風大


但是行進沒風


又到路口後又起大風


這是我第一個感覺的地方


而且兩個路口的風也不太一樣



所以在新竹扛神將


遇到大風我看真的是一場硬戰


大家拼命的在顧將









在警察局的路口


更是捲起大的龍捲風


我也很好奇


這一點只要是城隍每次淨路


都會捲起大的龍捲風



N年前的路祭


也都是


捲到讓我都起雞皮疙瘩




路口淨完


就進入市場眾舖戶掃街巡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