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熬出天了嗎?


從4/17日開始媽祖活動祭典結束後


到前幾天


我整整休息了四個多月


因為一連串的問題卡在我身上我都覺得很不順


錢財不知不覺得像水一樣批啦啪啦的往外流


回去跟中天老關問了一支籤



那時候祂給我的答案是說


你的運勢很不好


遇人不淑;朋友都是在打哈哈


但是還好你的週遭的神明有在幫你


因此讓你沒有損失的更多


最好的意見還是目前暫時避風頭休息一下



過了一陣子


去了附近的王爺廟拜拜


也是問了一張籤


王爺給我的籤詩忘了


但是含意有朋友解釋給我聽


王爺說


你在春初的時候因受傷至今休息


運氣轉換的時機是在下半年年初開始


而且你會因為答應別人而到外地工作


當然六月大月中天老關生日回去幫忙



兩天的幫忙下


常接觸到老關


在平安橋旁邊休息


都一直想吐反胃


或許是信心增加


在老關生日完隔天


選了兩間公司去面試


都是在高雄市


一間面試完就直接叫我去上班


一間是下午通知我隔天去報到


經過幾天後


因為我有習慣晚上會去騎腳踏車固定


在我家這裡附近的四間大廟宇拜拜


前天經過王爺廟


看到鎮殿的王爺眼睛睜大大的看著我


我也不曉得哪裡來得膽子


上香時跟祂互瞪


結果我還是輸了因為祂那麼大尊我哪瞪得贏祂


第一天問了說有事跟我說不給我籤直接要跟我講


但是我也沒問到她


第二天晚上去


還是一樣瞪著我我還是輸了


問了給我一支籤詩


簡單又明白


籤詩內容寫


【蘇秦回家候不第】


看君來問心中事;積善之家慶有餘;運亨財子雙雙至;指日喜氣溢門閭


是好是壞不曉得


但是看到這樣子的片面詞


讓我很開心


或許做得不夠多


也該做的更好


也希望我真的可以加油


套句昨天上課的內容


【說好話;做好事;得善果】


王爺祢知道的


答應祢的是


不會忘記的


繼續幫我加持吧


我每天只要一定有時間就會過去拜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