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來個阿薩不魯的照片吧


話說


我就讀的是一個天文小學


所以我小時候就知道一些自然的天文知識


紅雲天


我也知道大多都是颱風天會出現的東西


不過哩~


那僅至於在夕陽特有的颱風紅雲


早上哩


也有紅雲


之前還在跟我阿娘說


紅雲的事情


 



他就說


他早上起來


就有看到紅雲


只是我睡得晚


看不到


好吧


就沖著阿娘的話


我就給他爬起來給你看


所以哩


我今個四點多就起床了


早上也是會冷的


穿個外套


車子噗一聲


就來到下高屏溪


出海口


雖然很早


不過


紅雲天似乎比我更早


啪啪啪


每幾張


紅雲就不見了


難怪真德有很多攝影師


那麼瘋狂的三四點就會在那邊守候


我想我改天應該也會向他們一樣吧


拍完順道買了早餐回家


到家


阿娘問我去哪


我就說去拍紅雲阿


他就說是喔


我看看


問我去哪拍


去高屏溪拍阿


給他看


阿那裡的紅雲那ㄟ這紅


挖ㄚ災


改天我看我舊爬上去清水巖上好了


那邊還可以遠眺高屏地區


~SO~


首次紅雲


應該算是成功吧


不過我到現在竟然沒有睡意


果然早醒有意健康


我應該會習慣在更早起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