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咦~ㄟ~咦 ㄟ~咦ㄟ啥東西


公司連休兩天


中午我騎著咖踏車要外出買


我愛吃的酸酸甜甜帶有點辣跟酸花枝羹麵


行經王爺廟


竟然有人敢擋我車駕


轉頭一望


~咦~ㄟ~


~ㄟㄟㄟㄟ~


旗竿懸掛了黑旗令了


咦~啥日子阿


想想


哈哈哈


原來王爺公


生日快到了


又有好吃的壽麵可以拿了


ㄏㄏㄏ


晚上我又再度騎著咖踏車


亂逛


看到鳳芸宮一樓


開著燈


跑進去看


原來是在加工替媽祖婆的神轎做裝飾


心想不會吧


真的換這幾頂轎子嗎


是信眾寄付的藤轎


有點落空了


我還是比較想要看到那頂很重的神轎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