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坐在三輪車上面的大老


也真的辛苦這些阿婆囉



主帥轎就由這支關刀做開路先鋒



接下來的就是身為關聖帝君


的老乩童


他可是起乩一整天的喔


因為他不只是巡視整個村莊


還得背起幫信眾改運的使命


在林園這邊說真的要看到老乩童


好像也很少了



更何況還是這種背五峰旗的威武模樣


在路中


我還看到信眾因怕乩身赤腳怕關老爺


腳底會燙傷起水泡


還用冰水幫他洗腳



有看到那一張薄薄紅色的鈔票嗎


這個就是大陳義胞特殊的畫面


每個敬果盤上面都有鈔票喔


除了敬獻鮮果供品外


還敬獻財帛唷


只不過這是要回收的


呵呵


塞也有技巧喔


要塞在看的見的地方



我就真的覺得這種氣味的神轎


真的好漂亮


不過我還是更喜歡那個五營旗是插彎的


上面還要在舖上一層魚網


那個真的就是傳統中的傳統



中午休息時間


廟務人員替乩身拔五峰


恭請關老爺退駕


讓老乩童休息一下



至於我了


我當然也是回家休息


誰之一趴一睡


就是睡到五點多了


我也攬的在出門


就乖乖的再家整理這些照片


所以這次才可以那麼快看到


400豬辛苦拍出來的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