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主家家中的燈篙



南台灣的標榜


我都叫他太子樓轎


這種神轎


前前後後需要10人


另外兩人是要在兩旁
扶著那兩條黃色的繩子



水唷水唷


這是啥藝陣


我也忘了


哈哈我只記得我在那邊曬到快昏了


對吧


又來一團宋江獅陣


很簡單吧


六個人唷


六個人就可以組成的傳統藝陣


宋江還可以前前後後引獅


再來一張


從遠的地方拍攝廟會盛況


應該是27頂轎子吧


我記得轎番編列到27還是26忘了



中午吃飯時間到了


這種天氣說要吃飯湯


我也吃不下


所以廟方有準備一大籃西瓜


就在路邊就給他剖下去了


大快朵頤阿


就連桃園下來的職業吹


同芯社的成員


也搶著要吃一塊西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