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完嘉義


我又跑了一趟環台之旅


趁著跟公司請了三天連假


帶著家人從南迴公路往北


先說這次執鏡有些不是我拍的


所以請看官忍耐一下吧


從南迴公路一直往北


陸陸續續的停停開開


一直到初鹿農場才稍微休息一下


--------------------------------------------------------------------


寬廣的草原的確不錯


不過那天的天氣似乎不太好



~乳牛唷~


發生了一件趣事


我老爸以前幫義美公司養牛


我就拿牧草給他


ㄟ~以前養牛的現在再給你養一次


拿給他後~


牛的頭伸的太出來還有牠的舌頭


太恐怖


我爸就嚇到


用手給牠閃了一個嘴巴


~很可憐ㄟ~


只是想吃根草就被打了


真為那隻牛叫委屈


 



所以事後我就唸了我爸一頓


說不定你打的牛曾經


擠過牠的奶給你喝


你現在口中吃的饅頭


說不定是他的奶做成的


你還打牠


牛~我有幫妳討會公道了



那羊ㄋㄟ~算了我完全不想提起牠


------------------------------------------------------------


OK~


夜宿就在瑞穗溫泉區


一般去台東旅遊的客人


都是去知本、紅葉、金崙這三個地方去洗溫泉


但是我們這種遊府吃府


遊縣吃縣的


玩到哪就睡到哪


所以才選住在瑞穗溫泉區


選到一間


~黃家溫泉~


還瞞不錯的唷


四人房2750


~包早餐~


所以還OK~



看的到的床~完全沒我的份


~因為我跟我爸睡~


他佔去


一半的床位


所以我滾一滾棉被就到兩張床的中間的地板睡覺


棉被是還不錯


唯獨枕頭讓我睡的很酸


提到溫泉


瑞穗的溫泉很優唷


應該是鐵礦的


所以溫泉水色澤帶有點鐵紅色


是我洗過~覺得還蠻不錯的



因為開車太累


所以夜間沒有幫老闆拍一下夜景


但是晚上的時候


很漂亮唷


大家可以考慮看看喔



--------------------------------------------------------


早上用完餐後


就到瑞穗農場看看


說真的兩個農場比起來


瑞穗還真的沒有什麼



牛奶的濃度跟產品還有農場的規劃


我也覺得初鹿比瑞穗好


不過初鹿是要收費的唷


瑞穗不用~~



---------------------------------------------------



~因為上來的是開海線~


但是過了初鹿後就是山線


所以我又決定


從山線在開到海線


路過這個紅橋


不是我拍的


~所以不好看~


----------------------------------------------------------------


石梯坪


沒錯~這就是我拍的了



路過幾間蠻特別的房子


我跟我姐還以為是人家


連續劇所建造的房子


現在人去樓空


但是


這是民宿ㄟ



真的還很特別ㄟ


有想要去住嗎


可以查看看唷




一路向北


因為接下來的路程


是驚險的蘇花公路


所以很難拍攝


~又遇到下雨~


好顯驚險的路程已過


不至於太恐怖


不過在路上也看到蠻多恐怖的畫面


~例如~


現在單車環島正熱烈


所以我就看到單車旅客跟砂石車並行的畫面


尤其是在隧道內


沒有開小燈或是警戒燈


也看到


因為後方來車沒注意到單車


發生擦撞


--------------------------------------


更是在蘇花的公路上


看到因為兩輛遊覽車


因會車轉彎不小心擦撞到旁邊的山壁


~所以~


要開蘇花公路的夥伴


~要小心唷~


--------------------------------------------------------------------



夜間夜宿在宜蘭礁溪


還是選澤蘭陽飯店


因為我之前的環台


就是睡這間


不過這次是睡和式的


一天飯店給我們的價格是


37**忘了


但是我記得


上次我們睡是4***


差真多ㄟ


--------------------------------------


反正沒啥好說


上次來下雨~


這次來也還是下雨


一年當中


有2/3的日子在下雨的地方



----------------------------------------------------------------------


起床後


開往台北


行經雪山穴道


跑的深坑


~吃有名的臭豆腐~


但是吸引我的不是豆腐


是這間永安居


不過這是古蹟ㄟ


古蹟怎麼要收費


在新竹列入


古蹟的三和院


也都沒收費了


~所以我就在外面拍一拍~


~好啦~
之後就開到三峽


~探望一下我二姐~


之後就一直開到台中清水休息一下後


~回到高雄~


到九如一路的


人道素食餐廳


吃完晚餐後


就打道回府


----------------------------------------------------------


旅遊感想:


溫泉還是真的需要一段時間


去泡泡


~真的很舒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