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六月初一就要到了


一年已經度過一半了


六月的到來


就是我們們家最熱鬧也最忙的時候


六月的半年圓


今年是否依舊可以全家一起團員吃個湯圓


二四的關老爺聖誕


是否可以順利的回三間廟謁祖過爐


尋根訪水頭


人的生活在工作後更為複雜茫然


沒有一個重心在


全部的精力全部在工作跟家人身上


這一個月運勢極度不順暢


翻了一下流年


農曆五六月份是我最不順暢的兩個月


回想起月初差點發生車禍


等等一些回憶


都在千鈞一髮時都閃過


不知道是真的默默無名的幫助


還是有那個福運閃過這些厄災


----------------------------------------------------------------


昨日


回了祖廟上了香


關老爺給了一隻平平的簽


簽的意思是說


你現在安穩平日


財富、身體、工作


都在一個平穩的狀態


無須在多求


厄災在平穩的日子讓你閃過


無禍的日子


不就是最好的生活嗎


是真的靈驗嗎


還是說出我的心聲


關老爺是真的看透透我嗎


-------------------------------------------------


看著他們老人家


有了一個安穩的答案


人的一生不可能是飛黃騰達


也不可能是一直運勢不順


過度期過度期


關老爺也給我七張淨身符


讓我天天燒化


淨身用



六月火焰天


我的火爆個性可以安穩一點


也祈求我的工作、家人


還有我未來的小姪子


可以安安全全的出生


可以平順安穩的過每一天的日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