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提到


小弟家中又來四尊神靈


至今


已經一年多了


時而明顯的感覺到


有不同的香氣在流動



在這半年內


的的確確更明顯的感應


而四尊神靈


分別為


李府尊王、林府千歲、吳府千歲、田都元帥


----------------------------------------------------------------------


四位


而這尊神像


李府尊王最為先到駕


在這兩三個月


也已經完全指示交代清楚


神像的造型


奇為特殊


並交代來源


李府尊王


據祂


親自敘述


為代天巡狩之王駕


其源在福建沿海地帶


其祖廟已經不在


但神像還在


------------------------------------------------



臉部造型為陰陽臉



半紅黑臉、紅黑鬚


臉部兩旁打花紋、額頭打蝙蝠紋


眼睛微凸


半文武甲體


右手橫握劍(無刀鞘)、左手捧扶寶劍(含刀鞘)


為雙劍造型


左腳內縮、右腳外踢


並踩專屬座騎


---------------------------------------------------------------


並要求


身總高為呎三


脫椅到呎八


身穿黑色雪衣


前往台南天壇恭請香火


及開光點眼之科儀


如可以


盡可在


明年聖母聖誕前


舉行開光


並設紅壇接駕


為聖母接塵


~好啦~


就敘述到著


~這幾日要瘋狂上班~


~為尊王神像打拼~


~加油吧~


----------------------------------------------------------


小港、大寮、林園等等附近的朋友們


過年了如想換一些大家電


可以讓小弟替你們服務一下


讓我的業績可以繼續往上衝一點


或許新人


介紹的還不是那麼好


價格也沒辦法下殺很多


但是在介紹過程


跟大家一起聊天


認識認識


以聊天方式


介紹產品是我的觀念


不買也無所謂


~可以讓我逃離座事情的魔掌~


也可以訓練我介紹產品的態度及應對方式


讓我知道對於哪些產品不是那麼熟悉


而讓我有推力去學習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