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平安夜


也是農曆15號


我不過聖誕節


我只過行憲紀念日


哈哈


農曆15號就是要回去拜拜


上完課後


拍完一些夜景照片


便去回去中天寶殿拜拜


其實我是去監督小蔣哥有沒有在練關刀而已


果然


15號就比較乖了吼


乖乖的在廟埕出現了


只有一塊餅


不知道躲到哪去了


真不愧是小港林園地區


香火最鼎盛的關帝廟


八點多了


還有那麼多人在拜拜


還獲得蔣媽的乖乖糖一顆


好好吃的牛奶糖


下次我在多拿幾顆來吃好了


----------------------------------------------------------------------------------


號稱20公呎的聖誕樹


感覺也還好


同事問我知不知道在哪


我說我知道


就跟他說


順著火車站前的中山路直走


你會看到一塊小山坡跟墳墓很像的公園


他就佇立在那邊


心笑那有啥好看


沒想到


我自己也跑去看了


----------------------------------------------------------------------------------


回家後


沒想到還得幫我家的轎車淨車


果然冬至前後會抓人


老媽篤信的佛院一位師傅過世


隔壁一位老婆婆也過世


翻了一些書籍


都書寫冬至前後都會抓老人回去


稱為祭冬煞


人果然是個脆弱的動物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