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之前說過,客家人主要信仰為:三官大帝、三恩主、三山國王,而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還是一樣是三官大帝,說真的,那時候我拍三官大帝拍到不想再拍,已經有那種想法,每次都拍三官大帝,有沒有特別的神像ㄚ~


                         


這間廟宇位於新竹縣關西鄉一個很偏僻的村落,進去後,趙老規矩來,不過我卻遇到難關了,因為顧廟的老伯講客家話,ㄚ我慘了~我哪會講ㄚ,只會聽一點點而已,不過記得ㄟ~遇到這個狀況,只要點頭如搗蒜,一直接受老伯的教誨,那就OK拉~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