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農曆9/6是


李老大聖誕


第一次過生日


不過我想就簡單樸素一點好哩


難得會在


昨天準備了一些簡單的祭品


開心就好


還有中天老關陪祂過生日


拜完就這些祭品分發給好友共享福氣


從開光後


我還沒仔仔細細的


將祂好好的拍一下照






















番外篇:


趁昨天在第三落香時


因為公做最近很不順遂


想趁機凹祂


請他蓋一些符令給我


結果凹了三次都回絕我的要求


結果回應的答覆是


這是我的官印


不要隨便動官印



還真羨慕我的一位好朋友


開光後


叫我幫他問
結果我家老大同意給他


三張符令


結果祂竟然答應


那ㄟ差那麼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