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算昨天


我跑去東港看廟會


在傍晚休息時


我站在王府戲台前看歌仔戲


突然


我的眼前


出現了一頂很熟悉的身影


仔細一看


中天寶殿


挖賽


中天人在東港巧遇中天寶殿



這是一位年邁的阿嬤


在牌樓下賣著玩具


生意應該還不錯


在我看歌仔戲時


他賣出兩把玩具寶劍


好辛苦的阿嬤


加油


中天寶殿的老關就算你在東港


他也會保護你


幫你生意好好的


----------------------------------------------------------


PS!我跟小蔣打賭


這一篇文章要是跟中天寶殿沒關係的話


他的太子我就幫他包一年份的布丁跟養樂多


但是


我告訴你


我贏了


看到沒


中天寶殿四個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