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前


受到那個只會拉低賽的小蔣的要脅


把製作香火的工作委託給我阿娘及幾個阿娘的朋友後


這一個月


再次受到小蔣拿著老關的關刀押著脖子



老關的香火快沒了


奉老關指令希望我阿娘的媽媽團


可以幫中天做香火


被拿著關刀要脅


就得義不容辭的說好了


拿了三匹紅布


阿娘分發下去


這次工程是重頭開始


從量尺寸、裁布、縫製、蓋章、入香火、再密縫


每一個都是全手工製的


只要我每天睜開眼睛


我就會看到我阿娘在那邊作香火袋


幸好還有其他位媽媽團的幫忙


各各都是都是裁縫專家


不到一個月


就已經交貨兩千個香火了


雖然這些照片拍得很假


不過各各都是這些辛苦的媽媽們努力的成品


希望大家都可以愛護每一個香火


PS:


裡面有部分的印章是我蓋的


拿到我蓋的


一定會更加好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