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上星期


自己有一些事情卡身


算是學了一個教訓


自己發生的事情


不想回想追究


直到關平太子生日那天


回中天拜拜


跟老關訴苦才把整個問題放下


最近


一支CF廣告


徹底的打動我的心


家永遠是跌倒再站起來的地方


CF廣告的父親不多話


點了點頭


說了一句


我兒子回來有沒有煮好料的



昨日


神廳的龍鳳板因上星期連續下雨


掉落了一塊


搭著樓梯把他給黏上去


由高處往低處看


回想起


這一棟房子


這個家也20餘年了


看著老關


的神像矗立在神桌上


也是20餘年


但是祂不牢怨什麼


發生事情後


我還以為祂會給我臭臉


但是斜角趴著看著祂


卻是笑臉


似乎跟我說


這件事情過去就算


再怎樣天大的事情


有我幫你擋著


就好像是小孩子犯錯長輩摸摸著頭


說我來處理就好



我們林家


曾在村子內是小有名氣的民宅


父親歷經大風大浪後


被老關救了一命


我曾經跟老關


怨嘆來我家20幾年


要我相信祢我很難信


因為我跟祢祈求的


甚至在我遇到難關時


希望祢跟我說我要怎樣做的時候


祢都不願意理我


甚至跟祢擲筊永遠不會很穩的給我認何的方向


但是這一次


我知道老關的處理方式


就再多給的意見又如何


不如親自出馬解決


每一件重大的問題


都讓祢費心了


更讓祢旗下的將士們耗費了那麼多兵力


我知道


20幾年來


祢默默的做事情


也不求回報


也不會給意見


就如同我說的


天下的事情塌下來


有我老關頂著


辛苦祢了


我會再重新爬起來的


希望祢繼續照顧我這個懵懂的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