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祖婆聯誼會


大力讚境祖廟


真的很優秀喔



先鋒媽祖婆


很特別的的裝飾



義勇獅


這個在南台灣比較少看到


先前已有得知


有義勇獅會參加


所以就有準備清涼的啤酒




好喝~心涼脾透開


~哈哈~


事後看紀錄片


我老爸他竟然說


他最愛看的


就是那個獅子在喝【牛奶】


我ㄟ吐血


獅子在你眼前表演那麼久還翻身


你竟然說他在喝牛奶



這個禮俗


其實還少了一個請金


我想我們認識的人不會請


那就跳過了


不過喝啤酒


的確是台北義勇獅


交陪認識會用的一個招式


的確表演得很認真喔



慧心館的妹妹


但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八先生


看到妹就傻掉還是怎樣


沒有完全拍到妹


看來會讓我們的小蔣失望了


沒有拍到你們兄弟倆想看的那位


對吧對吧


不要以為我沒有聽到


噓噓聲




北管帶神將


突然友把我帶回去北台灣的感覺


想起以前在讀書時


常常看到這樣子的一個畫面


北管後面帶了10幾尊神將


就是一個好字而已



而神將團


最精采的地方就是


范將軍而已


尤其是花式的腳步最為吸引人







看來八先生


也被這些神將吸引到了




媽祖婆聯誼會的轎班服裝整齊腳步一致


所以哩


準備一大堆鞭炮歡迎你們


是這樣子的原因嗎


才怪哩


~哈哈~



不知道是哪頂轎的


八先生這兩張照片


拍得好阿


很有感覺


鄉下的廟會


就是要從小開始訓練讓他們接觸


才有傳承


所以我就將這個任務


很認真的教給他


就從接禮盤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