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番


是崇聖宮


主祀五府千歲


在我小時後


他是我家的鄰居


也就是現在


我家的1/2是以前舊崇聖宮的廟地


現在移到中芸橋邊去了


以前有家將班



應該是我家後面的陳家天上聖母


主家對媽祖信仰很有心喔


而且他們是專業的養賽鴿人家


每年訓鴿


都會插上媽祖廟的旗子






19番


廣尊殿


我們在地都叫郭聖王


算是在地蠻有聲勢的


分靈台南西羅殿






很漂亮的神轎吧


這是我家後面的仙娘壇


在迎媽祖前一個禮拜


先到海邊開光神明


關轎


下午過火


主祀


李府娘娘


算是熟鄰居了


很多人在詢問的


押給媽祖婆的一個禮物


就是這個


香水、粉餅、梳子、鏡子


跟很古早的口紅紙


希望能替媽祖洗塵


希望媽祖能漂漂的


看看


八先生贊助


的蛋糕



我是不曉得


他這張是想表達什麼?~


水潤餅嗎


好吃是吧


改天我回新竹在帶一些回來給你們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