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回鑾時間


比往年晚


其實眼尖的我早就發現一艘漁船


早就在那邊等候了


以前的我


或許會站在廟口的第一線


拍攝入妙的畫面


但是今年的我


~沒有~


我是相約了我的親戚


然後推著我爸霸的輪椅


我問他


有沒有看過海巡夜景


他說沒看過


我就笑他


怎麼那ㄟ那麼俗


沒看過海巡夜景


今年我帶你去看吧



回駕漁船又從紅毛港那各方向浩浩蕩蕩的回來了


我媽的手機也響起


說他朋友也在紅毛港那邊看煙火


先鋒船已經在他們那裡


只要在這種緊張的狀況下的話


一句


來了來了


都會讓在場的觀眾都會轉過頭來


在地的迎接民眾


也會想知道現在回鑾隊伍


到底在哪裡了


也都會釋放高空照明燈


通知家鄉在這邊


大家都在迎接您們回來



我選了一塊最靠近海邊沒有人的地方


慢速曝光


拍攝漁船的煙火秀



也真的只能說是奇觀


我相信這次的廣告


打~很~大


下科舉辦


應該會更有看頭



辣阿辣阿


等到全部漁船入港


我就想回家睡覺了


但是12點多


還在辣砲


還有車吹聲、轎前鼓聲


陣陣助陣


不管了


就趴吧


睡得著就是睡得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