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巡媽


是我四年前


有感而發為媽祖想到的名稱


常常聽聞


哪裡的媽祖稱什麼媽什麼媽


北港媽~新港媽~社口媽


等等等的


而我想想


為什麼


我門自己的大廟


都沒有一個比較特殊的名稱呢


突然


一種想法泳上心頭


四年一科的海巡祭典


在台灣堪稱最盛大的


海巡海巡


我就想到


【海巡媽】


這個名稱了


或許全台灣


只有我唯一這樣子稱呼


我門鳳芸宮的媽祖


但是


這個名稱改天應該要來跟管理委員會提一下


海巡媽應該是蠻不錯的選擇


--------------------------------------------------------------------


根據我的了解


有在舉辦海巡的地方


莫過於


澎湖、宜蘭、台北、嘉義跟高雄


但是


都是簡單的巡海一下


並非浩浩蕩蕩的出海會香


而浩浩蕩蕩的回來


整場的煙火秀真的很特別


《切忌記得百萬般的叮嚀》


欲看海上煙火秀的網友


請提早就定位


肚子餓的


可拿著便當到海邊坐著


還可以看到漂亮的夕陽


在欣賞之餘


真的要注意安全


站在消波塊的、堤岸的、沙岸的


都要注意


夜間在海邊是沒有照明設備


再度提醒


真的要注意安全喔


----------------------------------------------


最後


提醒各位


只剩五天


鳳芸媽祖海巡祭


即將展開


歡迎大家前來參與盛會


我們都很歡迎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