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著我家人


拿著伴手禮


去看我姐姐的孩子


果然


天生好命的面相


回家途中


汽車快沒油


就去加油站加油


就突然讓我想起了一件事情


我家以前附近


有一間賣油行


我們都簡稱


賣油的


以前我們村莊外頭還沒有加油站前


大多都得到林園市區加油


但是


這間加油行


卻方便了我們


我不曉得有沒有人看過類似這樣子的賣油行


讓我來回想一下


店內


放了很大桶的桶子


裡面裝了很多油類


只要把車子騎到賣油行


跟他說老闆我要加啥油多少錢


就可以


他們就會拿杓子將油撈出來


之後再透過網子過濾避免太多空氣


還有雜質


之後再用管子加入車子


大多都只是加個十幾塊應急


不會去加到滿


小時後有位客人車子因為沒油


而因為附近有間加油行


因此獲免用推的命運


想想


還真特別


加油行這種行業


但是我想在這個重視工安的社會中


加油行已經沒了吧


我還記得


我小時後還很喜歡跑到那邊聞汽油味


哈哈哈果然是個傻呆惠故意跑去聞汽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