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大溪普濟堂


林起鳳雕塑


位於桃園縣大溪鎮的普濟堂


主祀三恩主


也就是


關聖帝君、浮佑帝君、司命灶君


大溪鎮


是起鳳師的三大聖地之一



我以往沒有去過大溪


我只有路過



這次利用回新竹時


跑到大溪拍拍


看看傳說中


起鳳師文關公




我都是專門挑選那種非假日去跑廟宇


其實這樣子


第一少了人潮


第二少了煙火瀰漫的問題


第三也是因為少了人潮有時候會因為這樣


可以進入內殿做更詳細的紀錄


第四就算無法進入內殿


也可以放心的站在正對面拍照


不用擔心擋到朝拜者




總歸這些原因


我這次才可以拍到三恩主


雖然沒有那個機緣進到內殿


但是廟方借我一張椅子


讓我站高


我呢


也就這樣子拿著我重重的像機狂拍

關老爺應該在狂笑吧~
~死好要拍~


我拍完整隻手都在發抖


OMG


我的像機怎麼會那麼重阿


不過回家看到照片


有拍到就好


在怎樣這個畫面我也可以開懷大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