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發文有關泥塑的文章了


這各地方


是我每次去的時候


一定會帶我爸媽上去休息


因為這各地方


的環境絕佳


風景優美視野廣闊


最重要的是





我想


阿技師在以前雕塑的時候


一定跟我一樣


站在這邊遠眺這裡的風景


進去廟中


跟師父打個招呼


說我要來紀錄一下阿技師的作品



他說他知道


還問了一句


阿技師現在過的怎樣~?


以前他帶了很多小夥子徒弟來這裡


雕塑神像


我驚呼


老人家已經回去多年了


不曉得


他聽完後


是怎樣的感覺


另外還問到


古ㄟ呢?~


一時還轉不過來


古ㄟ


才想起


古師傅


阿技師的大弟子


才回他說


老大老二都退休了


只剩老三桶師跟小弟子


還有在做







老師父


坐再旁邊一直看著我拍照


我想


阿技師雕塑完後


應該沒有幾位專程跑來這裡做紀錄




老師父


還說


另外一旁還有古ㄟ做的千手觀音


我就振奮一下


從來沒看過古師傅的作品


想想


阿技師的弟子


真的都沒有去做過紀錄說


這尊雖然是脫胎的


不過氣味也還不錯




拍完照後


老師父看著我離開


一個人又繼續留守顧著廟宇


我想


他應該是很孤單的


看著廟宇以前輝煌的


建築物跟牌樓


我跟我媽說


以前應該是很興盛


要不然沒有辦法


可以興建這樣子的牌樓出來


真的是


此一時彼一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