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


沒想到在2007年的結束前


發生了一件


足以讓我天崩地裂的事情


但是我失毫不感覺到悲痛


為啥


今天我的硬碟壽終正寢


~掛了~


三年來所跑的廟會資料、泥塑研究


提早追隨2007年結束


但是我失毫不感覺到真的很心痛


因為很多記憶都藏在我腦裡


只是可惜照片資料都不見了


或許


這是上天的安排


知道將來進入全國電子


這一們的區域


將與我有所區隔


或許不能再當興趣


只能


在飯餘討論


這應該代表


要我朝其他領域去發展


而我不感悲痛因為


該看的作品都看過


詳細的內容我也參詳過


泥塑之路


我也決定


在2007的最後一天


給他最後的終了


謝謝各界的網友您們的支持


或許哪天


我會再度燃起信心


繼續我的泥塑之路


部落格仍會繼續下去


仍對泥塑有所疑問的格友


可以提出看法


互相交流討論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