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講獅頭山吧~當輔天宮瀏覽完後~進而往上到精隨所在勸化堂,從外而內看進去,哪能夠滿足小弟我追求泥塑的理想,當然是手持清香先跪再說,以表小弟的敬意,事後當然是以筊詢問意思囉,還好,那天小弟沒作啥壞事情,承蒙神佛愛戴,獲得三次聖筊。    


             


當然俗話說要神也要人,既然神佛願意給小弟拍攝,當然很開心,不過再怎樣說,如果廟方人員那一邊不同意我進去,那我也只能摸摸鼻子在外面心嘆囉~


跟廟方訴說來意後,廟方同意讓小弟我進入拍攝,我聽到當然開心囉~(誰不開心ㄚ~多少人想進去還不是說那麼容易進去說~),為了盛重,小弟以清香淨身,也把相機淨一淨~避免將身上的穢氣帶入聖堂之內。


                     


不過,在正拖完鞋子後,正要進去時,卻遭受不知情的師兄阻擋,還好廟方人員跳出來說沒關係,讓他進去,師兄才離開,廟方人員才說不好意思,裡面就由我自己進去就好了~拍完記得跟他們說一下即可。


                     


當然大家去勸化堂要看第一要看的當然是那位關老爺,我也是不例外,更何況我還是關老爺的爐下之ㄧ,當然是在祂身停留了不少時間囉。而拍完,時間也晚了,為了安全,趁著上有餘光,趕緊下山,至今我仍然想去獅頭山,就算我在高雄,我也想有天也要帶家人再去一趟,就算要我背著父親上去,我也願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