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泥塑,是早期的神像雕塑手法之ㄧ,踏入泥塑的領域已有兩年,從大家所認識的林起鳳大師到現今的泥塑師傅,小弟我慶幸在新竹讀書時,認識到一些同好朋友,結交到林增桶老師,帶領我進入了泥塑的領域,那段時間,小弟我真的是有時間就騎著機車四處跑,四處拍,關西、芎林、新埔、遠至獅頭山、獅潭、南庄,我都去看過跑過,也很得神佛之緣取得拍照的權力,然後現今離開新竹地區,但現在常常在我心裡掛念的還是新竹的朋友,常常想著回去新竹繼續發展是否會不會比留在高雄好~然而離開了老家南部的親戚又要何從連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