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於為何


我為何真的決定把祂雕塑起來


是因為我既然覺得祢來我家


那就有責任


祂也說好


不過也被我考的很疲憊


至少我覺得


每一次都被我考


祢要金身那就拿來本事


不要求啥


就來個簡單的站筊就好


所以我之前發過的那個站筊的文章


就是祂的


既然拿出實力來


那我就雕塑下去


當然雕塑金身是一件很慎重的事情


我絕對不會只有簡單的在家考祂


歷經


東港東隆宮、祖廟中天寶殿、


我家隔壁的王爺廟靈帝殿以及我們鄉內的三元殿的凌霄寶殿


去應杯


也都說有後我才會覺得既然有那麼多間替祢背書


那我就放心去雕


陸續詢問後


前往台南天壇恭請香火


由嘉義林玉海師傅雕塑金身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