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時候退伍完


正常的上下班


晚上睡覺


王爺就常常下來


我好不容易敢跟我阿娘開口


講了這一個事情


我阿娘說哪有神明叫李府尊王


要就是千歲要就是王爺


我說你不信你去問老關


我還真的第一次


看到我阿娘親自拿著筊在老關面前跟祂問


看來應該是也有跟她說


問完我就說如何


她就說老關說是有


是來保佑你工作順利平安


既然有


那你就好好的拜讓祂保佑你


當然久而久之


我也習慣


後續也陸陸續續下來交代祂的造型


祂也很有個性


一次下來只有交代一件事


例如下來


只有完全交代臉部造型


或是只說為何祂需要這樣的形狀


代表何義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ke585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